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全球資訊網

:::

優良事蹟

發布日期:113-02-15

更新日期:113-02-19

發布單位: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業務股

花蓮所-上廁所多一件毛大衣,花蓮鐵警鷹眼破案!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花蓮分駐所於113年2月13日接獲民眾報案,稱在花蓮車站公廁上廁所時將毛大衣遺留在廁所內忘了帶走,再前往查看時大衣已經不翼而飛。
    鐵路花蓮分駐所警員溫皓宇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監視器偵辦。發現一名女子進入公廁前,身上並未穿戴外套,但如廁後卻手拿毛外套離開公廁。溫員一路調閱監視器,並通知女子到案說明,女子對於侵占毛大衣的行為坦承不諱,並將贓物交予警方。
    警員溫皓宇面對民眾報案,積極調閱監視器,隔日即火速破案將毛大衣發還被害人,如此處置得宜、積極偵辦的態度,值得讚揚。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花蓮分駐所提醒民眾,出遊期間人潮湧現,除了隨時要注意自身財物外,前往任何地點前,應確認自身財物有無遺留,避免財物丟失。若不慎物品遺失,切勿驚慌,可以向各單位服務台詢問或尋求警察機關協助!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