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全球資訊網

:::

警政活動

發布日期:113-02-06

更新日期:113-02-06

發布單位: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業務股

花蓮鐵警前往電台與主持人案例分享,開放call in,空中與民眾互動,有獎徵答,樂趣不間斷!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返鄉人潮眾多,除了自行開車,更多民眾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高鐵與臺鐵承載大量旅客,鐵路花蓮分駐所所長李忠川、警員許愛庭前往中廣花蓮台加強交通及犯罪預防宣導。提醒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應隨時注意自身財物,若不慎遺失可以先詢問各單位服務台有無尋獲、或向警察機關報案協尋,由警方協助辦理重要證件掛失等。鐵路警察呼籲所有駕駛人,過年聚餐、尾牙、春酒聚會後,千萬不要酒後開車、宿醉上路,以免發生事故造成傷亡。
    另外,警方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著重在「交通順暢」、「治安平穩」、「民眾安心」,會加強各方面巡邏、守望、護車,進行交通疏導與安全維護,以防制不法情事發生。並提醒民眾春節期間也要注意小心詐騙簡訊、廣告等等,若有疑慮可撥打165專線。鐵路花蓮分駐所,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並在空中開放民眾Call in!有獎徵答!龍年提燈,陪伴民眾一同過新年!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