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全球資訊網

:::

警政活動

發布日期:111-07-11

更新日期:111-07-11

發布單位: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業務股

純真本草贈防疫飲品 用行動為員警加油打氣
純真本草贈防疫飲品 用行動為員警加油打氣

    近日花蓮疫情嚴峻,純真本草負責人林老闆有感於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基層員警致力防疫的辛勞,於本(8)日下午致贈養生燕窩60瓶,用行動來支持,並為員警加油打氣,由分局長張天賜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感謝林老闆年輕創業有成,在經營吉安鄉明義二街藥膳店之餘,不忘回饋社會、熱心公益。

    純真本草這次共熬煮六十瓶的養生燕窩,提供給本分局確診居家照護後重返工作崗位同仁享用。業者林老闆表示,希望可以讓員警促進恢復健康、增加體力。

    分局長張天賜表示,感謝純真本草的善舉致贈養生燕窩替員警們加油打氣,是對同仁最有力的支持及鼓勵,同仁仍持續做好防疫基本功戴口罩、勤洗手及自主健康管理,並配合臺鐵局執行車站防疫管制措施,共同合力配合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