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全球資訊網

:::

警政活動

發布日期:111-06-15

更新日期:111-06-15

發布單位: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業務股

「警察節」—向鐵警同仁致敬 警友會致贈健康禮感謝鐵警維護交通與治安
本日是警察節,今年因為疫情影響避免群聚,因此無法舉辦相關慶祝活動。有鑑於此,鐵路警察之友會花蓮辦事處為了感謝鐵警們一整年在維護交通與治安上的辛勞,特別致贈給每一位鐵警同仁一人一套運動服,每位同仁都可以依據個人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與款式。

鐵路警察之友會花蓮辦事處處長林高榮(宏盛大理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表示,為了感謝鐵警一整年在維護良好的治安、提供順暢的交通及全力投入與配合政府各項防疫工作,基層同仁因為工作常須接觸到不特定的感染源,因此特別藉著警察節向堅守崗位的鐵警們,表達最誠摯的感謝。林處長特別邀集花蓮辦事處全體警友們共同贈送花蓮分局每位同仁一人一套運動服,除了感謝鐵警們無私、辛勤的奉獻,也期望這每一份送到鐵警同仁手上的「健康禮」,能鼓勵警察同仁能利用勤餘走向大自然從事戶外運動,維持規律的運動習慣,一方面可以紓解壓力,一方面藉此提高個人免疫力與保護力,才能無懼的面對病毒的侵擾與其長期抗戰。

新時代的警察要面臨很多因社會環境改變,所帶來的工作與挑戰,目前國內正處於疫情嚴峻的關鍵時刻,鐵路警察之友會長期以來以實際的行動不間斷地給予第一線執勤員警支持及鼓勵,也要呼籲民眾與鐵警們同舟共濟,並配合政府各項防疫管制措施,避免群聚及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等,做好個人自主健康管理,展望能早日恢復昔日平安美好的生活。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