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全球資訊網

:::

警政活動

發布日期:113-02-15

更新日期:113-02-15

發布單位: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業務股

警察廣播電台宣導年節交通安全、預防犯罪及廉政反貪觀念
宜蘭所同仁為配合春節鐵路交通安全運輸,由所長潘明政帶領副所長林志達於春節假期開始前往警察廣播宜蘭分台向聽眾宣導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2/1日22時起至2/15日24時止維持15天加強春節期間重點工作,分為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鐵路警察局針對三大重點工作;在治安部分:加強站區治安、列車車廂防盜防竊安全維護執行護車勤務,同時對國營鐵路公司路產設備防竊防盜等加強巡守防制。針對鐵路運輸鐵道安全維護加強巡守,平交道安全維護由原定校舍、東港、礁溪興農、頭城頂埔三和路、頭城吉祥路等5處平交道、在春節期間再投入增設白雲二路及新興路平交道交通重點2處,維持交通平安順暢。在民眾安心部分:春節期間將加強站區為民服務工作,時時提醒後車搭出旅客隨時注意所攜帶貴重物品保管,避免遺失或遭竊,強化列車內安全,落實護車勤務,及其他為民服務或協助上下車安全服務工作。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