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全球資訊網

:::

政令宣導

發布日期:110-02-18

更新日期:110-02-18

發布單位: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

花蓮分局花蓮分駐所-花蓮鐵警防搶防搶演練
【鐵警犯罪預防宣導】

  春節連續假期將屆,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花蓮分駐所員警特地拍攝製播逼真、生動的微電影,藉此貼近民眾,呼籲民眾對於自身財產及人身安全的重視。

  過年期間,民眾常常會至金融提款機提領大量現金,因操作時背對後方,使得警覺性大幅降低,也因此容易成為有心人士覬覦的對象。

  因此花蓮分駐所透過宣導短片方式,呼籲民眾,前往金融機構或是ATM存提款時,請您提高警覺,注意周遭狀況及自身安全,若有大筆款項,可至警察單位申請保護存提款安全服務。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駐所於春節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為民服務為三大工作重點,將安排重點勤務及優勢警力,以加強站區防搶、防竊及列車護車安全,使民眾能安心的享受春節假期。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花蓮分駐所 分享
  特別感謝 車站全家超商協助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