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全球資訊網

:::

政令宣導

發布日期:111-01-26

更新日期:111-01-26

發布單位:鐵路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

內政部警政署建置「110視訊報案」APP,提供民眾報案需求
110視訊報案app
特色、功能說明:
1、將報案定位點資訊與現場影像傳送至110受理席螢幕,提供民眾報案時可與受理員警視訊對談 。
2、受理員警並可視報案現場實際需求,會切換報案人手機之視訊前後鏡頭及撥放警語影片,以有效抗制犯罪,嚇阻歹徒。
3、可以雙向錄影錄音,即時影像傳輸到受理端之後還能定位,誤差值在50公尺以內,有利警方快速抵達現場,而且民眾不用發出聲音也能報案。

影片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ML29-Z-bVyrQ8F9hdxOtshFQVApB6sP3?usp=sharing